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金智惠民·星火计划”金融副村长培训班 2023-10-05

9月25日至27日,内蒙古自治区“金智惠民·星火计划”金融副村长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来自内蒙古各个地区的金融副村长、乡村振兴局干部和建行内蒙古分行客户经理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顾问吴圣谷对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进行了介绍。建行内蒙古分行乡村金融服务中心总经理韩华解读了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各项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现场教学.jpg


本次培训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名师和地方企业高管授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文化振兴、乡村产业振兴和乡村金融服务等课程模块进行培训。在培训形式上加大了现场教学的比重,带领学员们前往珠海乡村文旅品牌项目和地方特色水产龙头企业进行考察学习,开拓视野,学习沿海发达地区推进乡村振兴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本期在大湾区举办培训效果显著,有效提升了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金融人才的培养水平,助力学员回到家乡以点带面发挥先锋示范效应,助推乡村金融业务提质增效,促进自治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企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