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举办2023年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荣誉员工示范培训班 2023-09-21

9月11日至15日,2023年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荣誉员工示范培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的50名荣誉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开班式上,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企业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就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和企业发展中心的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太原龙城支行综合管理部的霍俊亭总经理对培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重视培训期间的安全和纪律,珍惜在北师大的学习机会,遵守学习制度,提升自身能力。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学习围绕主题教育、人文素养、心理健康、管理提升、团队协作等课程模块进行培训。现场教学带领学员走进横琴规划馆,了解大湾区区域经济发展。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格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学习、研讨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本期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在开阔眼界、拓展知识结构的同时,感受到本次培训对工作的积极影响,将会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生动实践,争取再创佳绩。(企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