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首页
关于举办2021年“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高级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1-04-1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探讨新时代体育学科、体育人才培养等内容,交流体育工作经验,推进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特举办“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高级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主题

  贯彻全教会精神  构建育人新体系

 

  二、研修对象

  各地教育(体育)局体育负责同志,体育教研员,中小学校长,中层管理人员,体育教师,原教育部示范性义务教育骨干教师远程培训体育学科北师大国培班学员等

 

  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报到时间:2021年5月27日

  报到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满井路甲2号北京师范大学沙河校区

  研修时间:2021年5月28日-29日

 

  四、研修安排

5月28日

5月29日

(如有变动,以最终课程安排为准)

  五、研修形式

  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社群跟进,沙龙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混合式学习。具体参与方式开课前通知。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980元/人(含食宿费、培训费、资料费、场地费、证书费等)

 

  七、支付方式:

  登录北师大主页(www.bnu.edu.cn),在上部找到“组织机构”,点开后找到“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在页面下方点击“培训招生”,或者点击链接:http://jpc.bnu.edu.cn/cms/jxjy/index.htm?type="index,在此页面搜索要报名的班名:“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高级研修项目”,点击后部的“立即报名”,进入注册页面(备注:使用手机号注册,以便后续登陆,找回密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找到个人支付页面,选择“联合扫码支付”后扫描二维码(可微信,支付宝,银联等)进行支付即可。完成缴费的教师请保留转账成功的截图,并于2021年5月20日前将截图发送至邮箱liuxiongwei@bnu.edu.cn,工作人员审核回复后视为报名成功。

 

  八、  关于票据:主办方可为学员提供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电子票),科目统一为“培训费”。票据将于培训结束后发送至报名人电子邮箱,进行下载。

 

  九、证书颁发

  1. 证书:培训结束、考核通过后,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2. 学分:本课程所获学分计入全国各省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

 

  十、联系方式

  刘老师  陈老师   58804703   18612183708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