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信息
首页
关于《小学新生家长培训班》的通知 2009-05-31

亲爱的家长:

您好!您的孩子即将迈入小学校门,成为一名一年级新生。对于刚刚离开幼儿园进入小学的学生来说,这是他们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他们由事事依赖父母的幼儿逐渐过渡到事事需独立完成的学童,由以游戏为主的活动形式转变为以学习为主的活动形式。小学生活不同于幼儿园生活,那么如何面对课堂、如何面对书本、如何面对作业、如何面对老师和同学等等,这些问题对于刚刚步入一年级的学生来说是必须面对的。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启蒙教师,家长要帮助孩子起好步。这不是多认几个字、多算几道题就能解决的,而是要从心理、精神、行为习惯等各方面加以引导。“幼小衔接”家长培训旨在让家长了解此年龄段孩子的心理行为特征,遵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及相关学习规律,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与生活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学习习惯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基础,会使我们的学习事半功倍,让我们在今后的人生学习生涯中受益无穷。

为了帮助您了解此年龄段孩子的心理行为特征,共同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我院将举办小学新生家长培训班,特聘请全国知名学前教育机构的专家学者、国内外有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小学一线教师或校长作为主讲教师。

【上课时间】半天(以下两个时间段选择其一)2009年6月27日上午8:00—12:002009年6月28日上午8:00—12:00【收费标准】100元/人【上课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内【报名电话】622051596220824358807490【报名地点】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处(北师大东门外北侧10米)【乘车路线】乘22、38、47、331、618、626、645、690、810、826、849、919、939、运通104等公共汽车至铁狮子坟站。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200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