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培训» 中华文明传播中心» 中心动态
中华文明传播中心
北师大中华文明传播中心“京师好老师成长营”公益项目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2016-05-07

2016年4月20日,由北师大中华文明传播中心实施的“京师好老师成长营”公益项目捐赠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学院院长王文静、院长助理白晓,北师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胜兰,北师大中华文明传播中心副主任夏红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方代表、北京德信仁教育科技发展中心董事长游罡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助理白晓老师主持。

学院王文静院长致辞。王院长首先向捐赠方北京德信仁教育科技发展中心表达感谢,重点介绍了“京师好老师成长营”公益项目开展情况。该项目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华文明传播中心主办,以“和谐师生关系,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德”,以现代心理剧“启德”,引领教师叩问教育本质,还原教育使命。项目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旨在培养一批批“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中国好老师,进而带动更多教师成长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新时代教育楷模,推动我国亿万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与发展。

游罡华董事长介绍了北京德信仁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依托“京师好老师成长营”公益项目,将中心“德为先、信为本、仁天下”的发展理念惠及更多的教师,让教师们在“行”中学习,体验和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心也将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整合强大的公共教育资源,搭建公益教学平台,目前已经有130名教师和1200多名学生参加学习并受益。

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李胜兰副秘书长还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国内合作部)

学校教育基金会李胜兰副秘书长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